登录论坛 | 注册 桂视国际网 - 资讯 - 点播 - 宽频 - 图片 - 论坛 - 房车 - 美食 - 专题 - 微博 - 报料 - 播放问题解决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活动说明

2014桂林广播电视台"我想进春晚"选拔赛活动说明

一、活动概况

"我想进春晚"是由桂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一项品牌活动。从2011年开始,至2013年度,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年。2014年,桂林广播电视台将以"欢乐延续,全民过年"为主题,继续举办2014年桂林春节晚会。在桂林全面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背景下,以文化促发展,以发展促和谐;在春节期间,为桂林市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晚会,丰富桂林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桂林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促进桂林和谐发展。 

二、活动报名

1、本活动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参赛节目。

2、活动不设门槛,本着"全面参与"的原则,凡是热爱艺术,勇于展现自我的朋友均可报名参加。

3、参赛节目艺术形式不限,歌唱、舞蹈、乐器、魔术、模仿秀、脱口秀、朗诵等艺术形式均可。

4、参赛节目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

5、主办方将不提供出演节目所需服装、道具、伴奏等,演出所需相关物品请选手自备。

6、报名截止日:2013年12月20日24:00

三、比赛地点

1、初赛前3场分别将在临桂宜和云天、八里街漓水书香和三金集团礼堂举行。

2、初赛的其他场次以及复赛拟定桂林广播电视大楼一楼演播厅举行。

3、决赛场地待定。

四、大赛时间安排及评选方式

1、选手报名(2013年11月--2013年12月上旬)

以桂林广播电视台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通过桂视国际网(https://www.gltvs.com/)报名链接、电话、现场及推荐报名,参与到"我想进春晚"的活动当中。

2、"我想进春晚"启动仪式及初赛第一场(12月7日)

在临桂区宜和云天小区举办桂林广播电视台"我想进春晚"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初赛的第一场比赛。

3、初赛(2013年12月7日—12月下旬)

根据报名参与人数确定最终场次(预计分为6场),每场安排15—20个节目比赛,赛完为止。通过观众网络投票确定前45名进入复赛。

4、复赛(2013年1月上旬)

复赛分三场,每场安排15个节目比赛。由专业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13个节目进入决赛暨桂林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

5、排练(节目的重新编排和完善)(2014年1月中旬)

由专业评委指导,对决赛节目进行编排和完善,并进行彩排。

6、我想进春晚决赛暨桂林春节联欢晚会(2014年1月22日)

由专业评委评选出前3名及5个单项奖。

五、播出安排

1、"我想进春晚"初赛和复赛的各场次均在桂林广播电视台《我想进春晚》栏目播出。

2、"我想进春晚"决赛暨桂林春节联欢晚会将在桂林广播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六、奖项及奖励

1、第一、二、三名奖决赛决出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团体及个人奖

单项奖7个项:最佳上镜奖、最佳媒体印象、最佳舞台形象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节目创意奖、最具潜质奖、最具地域特色。

团体奖3个:优秀组织奖(3个)

3、奖项说明

(1)第一名 奖金(或同等物品) 10000元;第二名 奖金(或同等物品) 8000元;第三名 奖金 (或同等物品) 6000元

(2)单项奖 奖金(或同等物品) 3000元

(3)优秀组织奖不含奖金

奖金总额:65000元

七、参赛须知

1、参选者承诺其作品的真实性、原创性,不存在任何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的情况,不构成对任何第三方著作权、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侵犯。所有参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解决,承担责任。

2、参选者同意其作品可以在桂林广播电视台、桂视国际网等相关推广宣传活动中无偿使用。《我要进春晚》剧组有权要求参选者提供必要的著作权权属证明文件。

3、浏览桂林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所发布作品的网友,未经许可,不得随意下载或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他人作品用于任何商业活动。否则,原作者有权依法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八、报名方式

1、 报名官方网站:桂视国际网(https://www.gltvs.com);

2、大赛市民参与报名热线:0773-3893030;

3、桂林市及十二县各个单位(机关政府、企事业单位、私人企业、大专院校)自行组织推荐和选报;

4、可在活动组委会(桂林广播电视台广告部)现场报名。

5、在线报名: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hlnl@sohu.com或269957085@qq.com

2014年桂林广播电视台"我想进春晚"选拔赛

组委会

201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