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我与桂林电视”征文活动圆满

2010年12月09日 17:08:47 来源:桂视国际网 (发布者:gltvs.com)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留言】 【打印】 【关闭

  伴随着一路收获的金秋走过,“我与桂林电视”征文活动已经结束了。此次征文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热心电视观众的支持,他们当中有在职公务员,有离退休干部,有在校学生,也有部队战士,还有远离故乡的游子。他们用手中的笔,或真情讲述与桂林电视的感人故事,或讴歌赞美桂林电视发展的辉煌历程,或真诚祝愿桂林电视的美好未来。一篇篇饱含激情的文章,表达了广大热心电视观众对桂林电视的关注和厚爱,这份厚爱是桂林电视人的荣耀,更是桂林电视人在今后工作中的动力和责任。
  从上周起,我们已在《桂林广播电视报》上陆续选登部分优秀征文,以飨读者。

   优秀征文(共10篇)目录如下 :
 1、诗酒趁年华(作者 桂晨)
 2、互动在《身边》 精彩乐无限——我家和桂林广播电视台的快乐互动(作者 黄晓辉)
 3、桂林电视:一朝得见 永远相伴(作者 苑广阔)
 4、一家四代的电视情缘(作者 潘焕辉)
 5、桂林广播电视台指引我成长(作者 邓琳)
 6、千里思乡梦 桂视网络圆(作者 杨红)
 7、情系桂林电视(作者 李得明)
 8、《板路》给我的快乐与回忆(作者 陈齐瑞)
 9、四季颂歌——写给桂林广播电视台二十五周年华诞(作者 邱朝平)
 10、我与桂林广播电视台(作者 石潇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更多专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