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板路》给我的快乐与回忆

2010年12月09日 17:41:36 来源:桂视观众 陈齐瑞 (发布者:gltvs.com)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留言】 【打印】 【关闭

  桂林广播电视台建台25年来,目前已经拥有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科教旅游频道和桂视国际网站。其中,我特别喜欢公共频道里的《板路》节目,我对它情有独钟。因为它给我无限的快乐与深深的回味,使我久不看厌。该节目不仅有迷人的山水风光,令人神往的人文景观,而且还有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使人看了流连忘返。
《板路》节目的两位主持人老胡和文哥很受大家的喜欢。他们那生动的表情、标准的桂林话讲得有板有眼、有声有色,非常动听,真正达到了声情并茂的境界。
  每天下午六点半,公共频道的荧屏里传出“象鼻山下漓江边,街头巷尾板路鲜,亦庄亦谐任评说,酸甜苦辣入心间”的开篇语时,心中非常高兴,感觉到快乐又来相伴了。
我  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了。回想起一九四八年春在桂林松坡中学读书时,对老桂林比较熟悉。每逢周末,常约同学们到紫金电影院和大光明电影院看电影,星期天去逛水东街(现在的解放东路)跨过浮桥(解放桥)走向花桥菜市看热闹,然后游七星岩、上普陀山……如今,看到《板路》节目里播放老桂林的典故时,一幕幕情景历历在目,使我回味无穷。
  《板路》开播不久,我记得在前年时本人提笔写了一份稿件寄给桂林广播电视台《板路》编辑部,过了两天,文哥就在这个节目里把此事播放出来,并且提了我的名字。他代表《板路》节目感谢我这们老人对他们的支持。本人看到后心中非常高兴。
  由于我和老伴,儿孙们天天夜晚准时收看《板路》节目,天长日久,便和老胡、文哥有了深厚的情结,他们的音容笑貌时时浮现在我们的眼前。今年七月下旬的一天,我和孙女赴桂林市办事,走在街上,可巧看到老胡驾摩托车从我们旁边擦身而过,我和小女一眼瞅准了是老胡,便异口同声地喊起来:“那是老胡!那是老胡!”
  如今,《板路》节目越办越好,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这都与《板路》节目的编辑、制作和记者的劳动分不开的,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今天的效果。经常看《板路》,它既能使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增添无穷的乐趣,又能使们的身心健康、愉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更多专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