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我与桂林广播电视台

2010年12月09日 17:41:58 来源:桂视观众 石潇涵 (发布者:gltvs.com)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留言】 【打印】 【关闭

  从我上小学的时候开始每天打开我家那台小小的旧电视,呈现在我眼前的,总是那熟悉的台标——蓝色的象山水月。小小的我会每天陪着爸爸看《桂林新闻》,电视里的那些人和物,街道,小巷、田园、山水是那么的亲切。这便是我可爱的家,这个并不大,却十分美丽的小城。而桂林广播电视台则生动的向我们反映着身边的人和事,让我充分的了解着我们可爱的家,让我觉得它是那么真实和美丽。于是,收看桂林广播电视台,成为我每天要做的事。反映时政的《桂林新闻》,汇粹国内外奇闻异事的《看天下》,与社会互动的《身边》,都深深的吸引着我。
  桂林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各展风采,《桂林新闻》的三位主持人,形象清新靓丽,台风庄重大方,王子西的恬静沉着,王志国帅气自然,王婷的清丽脱俗,都成为时政要闻一道难能可贵的风景。从民生新闻《新闻时间》到现在全新改版的《身边》栏目,几位主播在荧幕前侃侃而谈,仿佛与市民在倾情交友,在不知不觉中,百姓的衣食住行以及身边的大事小情在主持人亲切的话语间传播开来。梁新华的亲切自然,丁艳清的大气泼辣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又难忘的印象。一条条民生新闻好比一道道美味佳肴,让观众们大快朵颐,这一道道让我们百姓品尝的,虽非山珍海味,玉盘珍馐,但其间凝聚着多少传媒人的艰辛与智慧啊!我们在电视机前看到的一条新闻报道,也许只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而就是这么一条小小的报道,却是电视工作者经过多少个程序才制作出来的啊!从记者的细致采访,到编辑人员的精心制作,再到呈现在我们眼前的美丽画面不知凝聚着他们的多少汗水。
  在我心中每个传媒人都是优秀的,他们的优秀使我由衷的羡慕,成为我心中的榜样,他们的优秀不断激励着我,并让我开始热爱播音主持专业,使我在学习播音主持的过程当中不断的克服困难。
  于是,桂林广播电视台已经成为我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像一股无形的力量,引导着我前进。
  如今的桂林广播电视台日臻成熟,已不是只有一挡新闻节目。时政要闻、民生新闻、生活节目、综合节目日趋丰富,与生活息息相关,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我一直喜欢桂林广播电视台的《身边》栏目,它内容很丰富,并且贴近生活,作为一名热爱播音主持的中学生来说,我更希望《身边》能走进校园,让我们能参与到其中,从而提升自身能力,对我今后的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祝愿桂林广播电视台与时代同步,与民众同心,越办越好,收视率步步高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更多专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