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我们在路上”系列报道之十三:群星璀璨(三)下

2010年12月10日 18:33:54 来源:桂视国际网 戴萍,桑蓓 (发布者:gltvs.com)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留言】 【打印】 【关闭

 

 

 

 

 

        传媒工作的特殊性要求我们主持人必须特别有韧性,能吃苦,有恒心,有毅力。虽说工作的时间不长,可是我们新生代主持人们的敬业精神可是一点也不输给前辈们,在风光的背后,是辛苦的劳动和长期工作经验的积累。
  【同期声】桂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王志国 :“在冰冻雪灾时期 发生了一件事,那天是我值新闻班,当天下午下班已经7点半了,从台里出去,刚到走家门口,就接到台里电话,赶到桂林供电局,去参加当时抗冻救灾的供电的紧急会议。有我们市长,市领导四家班子都在场的会议,当时桂林的抗冻形势非常严峻,面临马上就全城停电的状态,大概到了晚上十点钟的时候,当时我们的市长,突然说了一句话,后面的在座的媒体,马上起草一份紧急声明,我们要在第一时间告诉市民,我们现在面临的严峻的形式。当时我在现场,我立刻就拿起一张小纸片,写了一个很简短的声明, 然后拿给市长看,市长就说马上播发,我就在当天晚上大概十点半的时候,赶回到了台里。前后用了十分钟的时间,把它配音,做出字幕,立刻在电视台三个频道滚动播发,之后我又赶回到供电局现场,那天晚上包括在做现场报道的时间一起,回到家的时候,都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同期声】桂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桑蓓 :“在做《桑蓓来帮忙》两年多的时间里,由于工作的原因,我常常得加班, 或者下到县去到最穷最苦的地方,身体累是一方面,总是接触这样的题材,心也会累的,但是每当我想到,那些求助者期盼的眼神,还有她们得到帮助后我内心的那种快乐,我就不能停下来。我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通过媒体的力量,能够为我们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新一代主持人们的努力获得了回报,这回报不是来自于金钱或者是荣誉,而是观众对于我们节目的认可,对于桂林广播电视台的认可。
  【同期声】桂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老胡:“ 有一次我记得我到农村里面去,当时那个村新起了一个文化室,我们去庆祝一下,就专门请了我过去。后面当然少不了吃饭,全村的人,闹闹热热的,坐在一起,喝酒吃饭。我就以为累了一阵子了,可能有一餐好的吃了,结果一开始就开始敬酒了,先是干部,后面是村民。那个村子人又多,一直敬到什么时候,别人差不多吃饱了,我还一直站着。虽然这个事情是个小事情,但是做为我内心来讲,我有点感动,也有点小小的成就感。”
  【同期声】桂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葛辉:“有个老人给我写信,她说她特别喜欢我们的节目,她说她每天都要看三次天气预报。哪三次呢,桂林台6点35分,然后紧接着看中央台,广西台,每天都来回这样看。我真的在这里特别感谢各位观众,谢谢你们!”
  【同期声】桂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费菲 :“经常我们采访的时候,也有围观的群众上来跟我们说‘你们是桂林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吧’,他们觉得非常的惊奇也非常的欣喜,觉得跟主持人关系非常的近,觉得跟主持人有一个这么近距离的接触,他们都会对我们主持人的一些发型、主持的过程提一些建议。”
  观众的支持对新一代主持人来说是最大的精神鼓舞,也让大家意识到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才能在这个行业中继续发光发热。
  【同期声】桂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王博 :“因为新闻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感染力极强的职业,在工作中经常会有很多突发性的新闻发生,这就要求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做足功课,锻炼自己的洞察能力,关心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大事小事。我也在我的前辈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继续努力, 找到自己的定位和风格,做出更好的节目,呈现给观众。”
  同时,我们也希望观众朋友能给桂林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多提宝贵的意见,鞭策我们不停地成长。
  【同期声】周娜 :“我们的栏目当中,不能够少了观众的参与,因为有了观众的参与,我们才有了潜在的动力和无形的鞭策,观众的眼光也是与时具进的,可以说是挑剔和苛刻的,这对我们出更高的要求,这对我们来讲也是一件好事。”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更多专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