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李志刚看望慰问桂林广播电视台员工 祝贺桂林广播电视台建台25周年

2010年12月17日 19:11:28 来源:桂视国际网 黄新强 刘宝成 刘宏波 (发布者:gltvs.com)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留言】 【打印】 【关闭

 

 

 

 

 

 

 

 

  在桂林广播电视台建台25周年之际,今天下午,市长李志刚专程来到桂林广播电视台,祝贺桂林广播电视台台庆,并看望慰问电视台编辑记者,勉励电视工作者继续提高节目质量和新闻宣传水平,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李志刚与随行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俊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市政府秘书长张晓武一道,看望慰问电视台编辑记者。 在《桂林新闻》的编辑室,编辑记者们正在紧张地制作当天的《桂林新闻》节目,李志刚走到大家中间,感谢编辑记者们在宣传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他对《桂林新闻》多年来一直服务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新闻报道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
  【同期声】桂林市人民政府市长 李志刚:“宣传党的大的方针政策,宣传党的政府的中心任务。很多都很急,要的新闻,任务很重也很急。但是桂林新闻这个节目组的同志,无论是外景的同志,还是播音的同志,还是编辑的同志,都很辛苦  都能按照要求,及时把节目播出来,很不错,感谢你们。”
  桂林广播电视台社会新闻部办的《身边》是一档贴近民生的民生新闻栏目,当得知栏目开办以来一直坚持以民生为本,服务人民群众,通过节目帮助了许多市民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时,李志刚十分欣慰,他说,关注民生,服务群众,是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桂林广播电视台今后要进一步落实“三贴进”的原则,积极反映群众呼声,努力成为党委政府与群众联系的桥梁。
  目前,桂林广播电视台除了播出电视节目外,还建立了自己的网站,通过网站,观众可以及时了解当地的新闻,并且可以通过网站点播新闻视频。李志刚对桂林广播电视台开拓进取,在新兴媒体中有所作为的做法表示赞许。同时,李志刚还对桂林广播电视台摄制大量展现桂林优美山水风光的专题片表示肯定,他说,电视工作者除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外,还应该积极担负起宣传桂林的责任,希望桂林电视工作者今后制作出更多更加精美的专题片,进一步提高桂林的知名度和美誉。
  李志刚说,25年来,桂林广播电视台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任务,为全市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桂林广播电视台以建台25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深化改革,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宣传管理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李志刚说,展望未来,十二五期间将是桂林快速发展的机遇期,桂林正在建设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国家服务业综合试点城市,桂林电视人站在新的历史时期,要进一步打造精品节目、培养更多政治坚定、业务精良的新闻从业队伍、努力改造提升新闻采编播出设备,不断提升硬件水平。李志刚指出,桂林作为国际旅游城市,与国际友好城市的交流合作将正在不断深化,希望桂林广播电视台在此过程中,也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国外同行的友好合作,以进一步宣传桂林,增强桂林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更多专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