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桂林广播电视台隆重庆祝建台25周年

2010年12月17日 19:11:28 来源:桂视国际网 何征宇 刘宏波 (发布者:gltvs.com)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留言】 【打印】 【关闭

 

 

 

 

  25载辛勤耕耘,25载春华秋实,桂林电视与桂林人民一同走过。今天,是桂林广播电视台值得纪念的日子,是桂林广大电视观众喜庆的节日,桂林广播电视台隆重集会,与社会各界代表一道,共同庆祝建台25周年。市委书记刘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市长李志刚分别发来贺信,祝贺桂林广播电视台成立25周年。
  刘君在贺信中说,值此桂林广播电视台建台25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桂林市委表示热烈祝贺,向桂林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25年来,桂林广播电视台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电视传媒的喉舌作用,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弘扬时代主旋律,倡导文明新风尚,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打造了一批观众喜闻乐见的品牌栏目,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精神,加快推进桂林经济社会建设步伐,希望你们以此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三贴近原则,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整合资源,创新节目,多出精品,努力提高新闻宣传水平,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志刚在贺信中说,值此桂林广播电视台建台25周年之际,我谨代表桂林市人民政府表示热烈祝贺,向桂林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25年来,桂林广播电视台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正政策,大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充分反映市民心声,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任务,在新闻宣传,经营管理、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全市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希望桂林广播电视台以建台25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深化改革,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宣传管理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为广大电视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为推动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字幕止)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杰,市政协副主席蒋廷春以及我市各党政军负责人、区内外嘉宾代表出席庆祝大会。
  受刘君、李志刚的委托,陈丽华在庆典仪式上致辞,她说,25年来,桂林广播电视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电视事业的发展规律,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传播先进文化,倡导社会新风,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做好对外宣传,为宣传桂林,服务发展,促进和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与此同时,桂林广播电视台励精图治,开拓进取,打造了一批品牌栏目,节目质量日益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越发凸显,在充分展示桂林城市魅力的同时,也让桂林广播电视台成为市委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桂林广播电视台以建台25周年为新的起点,继续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宣传报道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电视事业建设,拓展发展空间,壮大产业优势;不断增强电视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粮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崇尚事业的激情,不胜不休的干劲,为桂林城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5年璀璨的荧屏, 25年辉煌的历史,25年如歌的岁月,从开始租用的简易板房到如今的漓江之滨广电大院,从黑白电视到如今的数字电视,从以前的一个频道到现在三个频道1个网站,桂林广播电视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电视事业的辉煌成就。如今的桂林广播电视台,传播手段不断进步,内容形态更加丰富,覆盖范围日益广泛,整体实办显著加强,已成长为一个具有较大影响力,较高知名度、较好美誉度,本土特色浓郁和深受观众喜爱的主流媒体。
  展望未来,桂林广播电视台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承担起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肩负时代的使命,努力打造节目的品牌集群,增强桂林广播电视台的社会影响力,铸造桂林广播电视台事业的新辉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更多专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