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不负期待与重托 我们将打造更多精品节目奉献观众

2010年12月18日 20:33:11 来源:桂视国际网 何成桂 (发布者:gltvs.com)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留言】 【打印】 【关闭

 

  可以说昨天一个下午,桂林市市长李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俊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市政府秘书长张晓武等市领导走遍了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的每一个重要部门,看望了在工作岗位上的记者编辑们,让大家感到了市领导的殷切关怀和温暖,随后他们还临时组织召开了一个小型会议,就桂林广播电视台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座谈。
  在电视台大楼的大厅里,市领导仔细的询问临桂广电大楼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叮嘱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尽快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
  【同期声】完了就可以正式开工了,这个建设周期多长时间,一年半,一年半,争取在明年主体大楼基本完成,二十三层。
  随后市领导在广电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介绍说,市政府领导对桂林广播电视台25周年台庆非常地重视。
  【同期声】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 陈丽华:“今天常务副市长黄俊华,他们到柳州出差,从柳州风尘仆仆地赶到电视台来看望,我们这些奋战在桂林电视事业上的同志们。”
  随后,桂林广播电视台的唐建国台长向市领导汇报了桂林广播电视台的建设及栏目设置情况。
  【同期声】桂林广播电视台台长 唐建国:“这个临桂新区的建设,向国家旅游改革去建设推进等等。这些重大活动我们都进行了很好的策划,所以这两年我们在新闻宣传上不断地增加栏目的时间和栏目。像《桂林新闻》原来15分钟, 现在是20分钟了。”
  常务副市长黄俊华祝贺桂林广播电视台25周岁的生日,他说自己很早以前就喜欢看桂林广播电视台的节目,今天看到台里的一些员工,觉得非常的眼熟。
  【同期声】总的来说的话,非常的不容易,25年来的话 奋斗的历程。我们应该算是早在开始建台的时候就应该观众了。我83年开始在桂林工作嘛,所以当我看见他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好像是以前的播音员是不是啊。
  李志刚对桂林广播电视台25周年台庆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桂林广播电视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期声】桂林市市长 李志刚:“热烈祝贺,也向我们全体广大电视工作者,也可以说是广电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25年作为一个人来讲的话,一个男孩应该是帅小伙,一个女孩的话呢也是亭亭玉立了。那么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这25年回过头来看,我想也正在这个时期,刚才唐台长也介绍了这25年。咱们桂林广播电视台走过的不平凡经历,走过不平凡的道路,取得的成就和今后的未来,我觉得非常好。”
  李志刚说,25年来,桂林广播电视台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任务,为全市改革开放和科学发展做出了贡献。
  【同期声】桂林市市长 李志刚:“咱们电视台按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着市委政府中心任务,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地市合并10周年,我们对应对金融危机的3年,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做了大量的宣传报道。”
  李志刚市长对桂林广播电视台的栏目设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记者编辑们为了做好节目付出的艰辛表示敬意,
  【同期声】桂林市市长 李志刚:“通过这些栏目,通过你们的辛勤工作,让我们桂林老百姓,让我们桂林的市民 在无声无息中受这种文化的品位、文化的素质都要提起来。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紧紧围绕咱们桂林人,咱们老百姓身边发生的事情,根据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这种需求,来开展我们,开播不同的频道,来满足不同层次的人,不同需求的人。”
  李志刚市长希望桂林广播电视台能以建台25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深化改革,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宣传管理水平,以进一步宣传桂林,增强桂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推动桂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带着市领导和广大电视观众的期盼和嘱托,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一定会更加努力,紧紧抓住“十二.五”及桂林建设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国家服务业综合试点城市的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培养更多政治坚定、业务精良的新闻从业队伍、努力改造提升新闻采编播出设备,不断提升硬件水平,打造更多的精品节目。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更多专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