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桂林广播电视台25周年台庆 市领导看望慰问全台干部职工

2010年12月18日 20:33:11 来源:桂视国际网 何成桂 (发布者:gltvs.com)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留言】 【打印】 【关闭

 

  昨天,是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成立25周年的台庆纪念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社会各界都给我们发来了贺电贺信,让我们感受到大家的关怀和温暖,这不就连桂林市市长李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俊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市政府秘书长张晓武等市领导也都一道来到了桂林广播电视台,看望我们全台干部职工来了。
  下午4点多钟,市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到了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一走进广播电视大楼,大厅的墙上悬挂着的栏目宣传栏就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同期声】现场:“现在主要的栏目是这些了,总共多少个栏目,自办栏目有11个,11个。”
  市领导来到一楼桂林新闻的办公室,看到记者和编辑们正在认真的工作,市领导一边饶有兴趣的询问有关情况,同时还告诉大家自己也是桂林广播电视台的忠实观众。
  【同期声】桂林市市长 李志刚:“你们网上那个片子不错,我要看不了电视台的话就上网上来看,桂视国际网站 办得不错,有这个录象的,也有图片的,也有文字的。”
  在二楼社会新闻部的办公室,市领导的到来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记者们放下手上的工作,还特别邀请市领导晚上到漓江剧院去观看台庆晚会。
  【同期声】现场:“市长来看望大家了,大家,还有常务(副市长)这是,平时在电视上才看到的。正在化妆,新华晚上要演出,新华,你唱什么歌?我今天晚上朗诵,还有《同一首歌》哦。那就请市长去看一下吧,对一定要去看。”
  来到三楼《板路》栏目的编辑室,市领导问起了讲板路的老胡和文哥,他们也想见见这两位讲板路的真人。
  【同期声】现场:“你们主持人老板路呢?对了,板路呢?在下面,在录象,在录着节目是吗?我呆会叫我们老胡来。”
  在《身边》栏目编辑室,市领导亲切地看望了正在工作的记者和编辑,并说《身边》栏目贴近民生,反映老百姓的心声和现实生活,有些节目还给政府工作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和决策依据。
  【同期声】桂林市市长 李志刚:“《身边》这个栏目从一开始播我就看了,最早播的是南溪河的污染。那是在第二期还是第三期,当时我还在政府常务会上专门还说了这事,及时反映民生非常好。”
  《身边》栏目子版块《桑蓓来帮忙》的主持人桑蓓向市领导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市领导听说明天有得到帮助的市民要来送锦旗也感到非常高兴。
  在三楼《桂林新闻》栏目编辑室,市领导认真地询问节目制作及设备的运行情况,当得知设备已经比较老旧,但大家依然克服设备的困扰认真工作,以辛勤的汗水和努力钻研业务来弥补设备老旧的不足时,市领导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很好的评价。
  【同期声】桂林市市长 李志刚:“《桂林新闻》是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非常重要的一档节目,当然这宣传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宣传党委啊。政府的中心任务,很多都很急,很要得那个新闻(及时性)任务很重也很急。但是《桂林新闻》这个节目组,无论是外景的同志还是播音的同志,还是编辑的同志都很辛苦,都能够按照要求及时的把这个节目播出来,很不错,感谢你们,谢谢领导。”
  二楼技术部的录播室对李市长来说是一个相当熟悉的地方,因为三年前他曾经来这里录过节目,但三年过去了,这里的设备依然没有太大的改观,他在听取了技术人员的介绍并得知设备更换存在资金困难时发出了感慨,认为桂林广播电视台在设备这么简陋老旧的情况下,还能做出这么高质量的节目确实不易。
  【同期声】桂林市市长 李志刚:“这太简陋了,三年了,那个提示器当时确实是没有换好,这都换掉。”
  在播控室的大厅,市领导听取了播出设备的运行情况汇报,当得知由于设备老旧,已经严重影响安全播出后,立即协调解决的办法。
  【同期声】桂林市市长 李志刚:“整个都是数字设备这一套,关键的核心设备如果需要进口的,得考虑,好的。 好不好,这样的话就保证有核心工作部分能够就更好。”
  可以说,昨天下午市领导一行人走遍了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每一个主要部门的办公室,让我们电视人感到了市领导对我们电视台殷切的关怀和支持,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的信任、支持与帮助,25岁的华诞,25年的成长,25年的进步,我们一定更加努力把工作做好,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更多专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