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我们在路上”系列报道之十九:观众支持是动力 继续努力是方向

2010年12月23日 13:36:15 来源:桂视国际网 李蔚 (发布者:gltvs.com)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留言】 【打印】 【关闭

 

 

 

 

 

  今年是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建台二十五周年的大喜日子,从1985年建台以来,得到了无数观众的支持与厚爱。二十五年的风雨兼程,二十五的汗水辛苦,换来了观众们的肯定,让我们所有电视人深深的体会到,观众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在这25年中,桂林广播电视台的成长和观众们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电视台的很多栏目都得到了观众给予的荣誉和肯定。《身边》作为一档民生新闻栏目,以“民生无小事,百姓大主题”为理念,从2008年3月3号正式开播起就始终如一的站在百姓身边,急百姓所急,诉百姓之苦,坚持为人民服务。正是这种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理念让《身边》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同期声】“每当我代表栏目接受锦旗的时候,我常想其实我们不过是在尽记者应尽的责任,但换来的确实观众的支持和信任。”
  有时候我们帮老百姓主持了公道,有时候为一些弱势群体寻找到了社会的援助,老百姓都会给我们打来电话或者以书信的方式表示感谢。几句简短的话语,包含着观众们对桂林电视人最朴实的感情。
  【同期声】“有一件事情给我的感触是很深的,今年记者节那天,我接到了一个热线电话。我们热线电话一般都是接受新闻报料的,但是那天是一位姓张的老大娘打来的,她说让我带一个话给我们全部的记者,就是祝我们大家节日快乐!”
  深受观众喜爱的《桑蓓来帮忙》是《身边》获得最多感谢的子栏目。 “有事您说话,桑蓓来帮忙”,这个子栏目直面百姓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困难,为人们排忧解难。
  【同期声】“就是我们在这个节目里面,就说在这个事件当中,其实只是起到了一个牵线搭桥的作用,真正的要帮到这些社会的弱势群体或者是解决什么问题的话,还是需要靠我们广大的观众,还是需要靠我们社会各界的力量。”
  《桑蓓来帮忙》能获得如此众多观众的信任,与主持人桑蓓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桑蓓说,观众给予的荣誉,她都会以实际行动来回报。
  【同期声】“在做《桑蓓来帮忙》的两年多时间里,确实也收到了不少的锦旗,那么其实我想,这些荣誉并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我只是恰好被放在了这个位置上。其实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是一个故事,那么这些故事里面有泪水也有欢笑,当然了也包含了我们栏目所有记者的这个心血和汗水,那么其实不管是锦旗也好,感谢信也好锦旗也好, 观众对我们的认可,才是让我们最欣慰的。”
  在桂林广播电视台25周岁那天,《身边》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身边》记者陈劭巍报道了一位叫李天华的老人遭遇车祸后司机逃逸的新闻,肇事司机看到我们的新闻后投案自首了。为了表示感谢,李天华的家人给我们送来了一面锦旗。
  【同期声】“我是刚参加工作没多久,就获得了人生当中的第一面锦旗,我内心是感到十分激动的。这面锦旗对于我来说,是对我工作的一种认可,也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做一档电视栏目,最希望的就是得到广大观众的肯定,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才能走得更好,走得更远。对于观众的认可,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更好的为观众服务,才能担的起这份关怀和信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更多专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