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互动在《身边》 精彩乐无限

2010年12月07日 16:57:30 来源:广西广电网络桂林分公司 黄晓辉 (发布者:gltvs.com)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留言】 【打印】 【关闭

  时光如水匆匆流,不知不觉间桂林广播电视台陪伴在我们电视观众身边已经25年了。桂林广播电视台经过多年不懈努力,赢得了越来越多电视观众的支持和厚爱。在这里我想说说我家和桂林广播电视台的一段快乐难忘的故事。
  2008年1月,桂林广播电视台通过《桂林广播电视报》刊登了《新闻时间》栏目改版和征集新名称的有奖征集启事。《新闻时间》这个民生新闻栏目陪伴我们电视观众已经五年了,老朋友要焕发新姿态,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节目,我们这些热心观众当然不会袖手旁观,于是,我们全家总动员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起来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用心思考和精心推敲,凭着对原有《新闻时间》栏目的了解和期待,我们各自想出了新名字。我起的名字是“百姓万花筒”,爸爸起的名字叫“百姓百态”,哥哥的方案是“非常众事”,嫂子起名叫“众要新闻”。我们经过热烈讨论和斟酌之后把各自的方案都投寄了出去。
  在我们翘首期待中,时间终于来到了活动揭晓的激动时刻了!让我家喜出望外的是“连中四元”:我获得入围奖,爸爸、哥哥和嫂子都得了纪念奖,只有妈妈遗憾出局!虽然我家没有中最高奖,但我们应该是参与活动获奖成功  率最高的家庭!用心自有回报,电视台对我家倾心投入征名活动的充分肯定让我们无比自豪和兴奋!
  当我们四人兴高采烈地应电视台之约到市广电局六楼会议室参加颁奖会议。走近宽敞明亮的会议室,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出席颁奖会议的热心观众,电视台的领导、栏目组编导和主持人也纷纷来到会议室!颁奖会议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开始了,电视台领导首先感谢观众们的厚爱和大力支持,他还特别提到了有一家五口热心观众齐上阵踊跃参与征名活动的事例。听到这里,我们别提有多么的自豪和骄傲了!领导宣布民生新闻栏目的名称叫《身边》,名字的作者是平山小学年轻漂亮的张丽红老师,她荣获了两千元的中选奖金。张丽红向我们介绍了取名的过程和用意:她说她看到湖南卫视有个很好的新闻栏目叫《晚间》,新闻就是关心身边的事,那么桂林的《新闻时间》就改成身边吧,这样通俗而又上口。我听了也觉得《身边》比我们起的名字更胜一筹,含义简洁而深刻,观众看了有亲切感。我不禁佩服起作者的独具匠心和栏目组的慧眼识珠让栏目从此有了响亮的名字。电视台用摄像机记录了这些激动人心的场面,我和爸爸居然还破天荒地上了电视镜头接受采访,风光了一把,这更是让我们感到无比新鲜和兴奋!
  三月三日,《身边》在万众期待中终于隆重登场了!节目里首先播放了征名和颁奖活动的盛况,看到现实生活中普通的我们成了电视荧屏里的主角,想到熟悉亲切的桂林电视人和主持人走近观众的身边,听到亲戚朋友纷纷打来祝贺电话,我们自然是心潮澎湃、激动满怀!《身边》大力关注报道身边的新闻,生动讲述百姓的故事。她让我们为感人的事迹而激动,为社会不良现象而愤慨,为奇闻异事而啧啧称奇……《身边》没有辜负我们的殷切期待,她凭借和观众的真诚互动赢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厚爱。
  时光又流走了两年多,当年我家和桂林电视的快乐互动还在我的脑海里时常浮现。这段故事让我体会到:只要桂林电视人能以观众为核心,注重彼此的互动交流,真心办节目,我们就能开心享受好节目,大家相伴共赏精彩荧幕!桂林电视,我们爱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更多专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